沉沉暮色空伊时

自己喜欢,自己写点东西,存着或是发出来,打着合适的tag,不给蒸煮招黑,不给自己丢脸,不给圈子里其他小伙伴添堵。

想了想,活该我单身啊 🙈🙈


现在生活就是实习实习、学习学习、吃吃喝喝、游戏游戏、电竞电竞。


整天早上七点起床晚上八点才回到学校,接触不到新的人也懒得接触,虽说长的不丑,不熟的人都说我高冷不易接近女神范,要不是现在是实习hr天天给人家面试我连妆都懒得化,得空闲了就看比赛玩游戏啃书,天天只想着edg请赢,lpl请赢,edgm请赢,只想着赚钱旅游,只想着给我妈买衣服买包,只想着又新买了书还没看完呢,,,,综合来说就是我自己过挺好,也偶尔羡慕那种男朋友一谈就特稳定或者随手换男朋友的,但是总觉得自己这么垃圾,人家凭什么喜欢我,又觉得我这么优秀的女神谁配得上 🙈🙈


突然感慨了一段,算了,就像我和我爸说的,不要抱怨现在的不如意,毕竟当初我也没为之付出你说是不。


其实就是想说为什么我身边比我丑比我矮没我身材好家境也没我好性格也没我好的女生为什么能无比轻易的换男朋友呢 🙈🙈有一部分嫉妒心在作祟,自艾自怨一下罢了,母胎solo的我现在只爱💰,再您妈的见,老子要继续努力充实自己努力赚钱,那些和我说过“我觉得你肯定有男朋友”和“你觉得你肯定很多人追”而没有追我最后成为朋友的人,谢谢你们让我看清自己,老娘就是这么优秀,谈恋爱会变菜的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