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暮色空伊时

自己喜欢,自己写点东西,存着或是发出来,打着合适的tag,不给蒸煮招黑,不给自己丢脸,不给圈子里其他小伙伴添堵。

【昭野】官宣?这么搞的吗?

ooc的很,国际三禁

梗来自  @银耳心态超好der  ,银耳说想看互相偷拍幼稚鬼,文笔太菜,不知道写没写出这种感觉 🙈🙈

小甜饼+车前奏,上班时间摸鱼,不知道后续在哪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有那种喜欢偷拍另一半的男朋友吗?

胡显昭有。
 




胡显昭很震惊,田野明明比自己还要大两岁,怎么这么喜欢偷拍自己这种幼稚的事情呢?
 


在去现场的巴车上要偷拍,自己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会儿要偷拍,从雅加达回来还要偷拍他睡觉。。。数不胜数的偷拍。
 


如果只是男朋友偷拍自己男朋友,也没什么,关键是田野偷拍完之后还一定会给别人看,甚至到达了发微博的程度!!我胡显昭不要面子的吗?我胡显昭就不能保持一个高冷的ad形象吗?哦对不起,这是李汭璨的剧本,我拿错了。
 


但是田野小朋友对此表示,难道你就没有偷拍我吗?胡显昭小朋友据理力争,我那都是正大光明的拍摄,你看初雪那次,虽说因为激动拍的有点丑吧,但是也是正大光明的拍摄呀,也是让你知道的拍摄呀,而且发到网上大家都明白我的意思是隐晦的官宣,你看我们收到了多少祝福呢。
 


田野小朋友不服气,我拍你也是一种官宣呀,你看看别人谁会拍你,只有你男朋友我会拍你好吧,你自己看看咱们俱乐部除了视频组的小哥哥小姐姐谁会拍你!哼!
 


胡显昭知道这时候的田野已经在生气的边缘了,胡显昭轻车熟路的在边缘试探了一圈,转身就往回走,一把抱住了他的野仔“牛逼,还是我男朋友会时时刻刻拍我。”
 


目睹了全程的李汭璨表示你们两个才是粗森,吵架是什么,在昭野的世界里是不存在的,只有以秀恩爱为目的的互怼而已。
 


一个十七岁的孩子,让田野有了十九岁做哥哥的傲娇感,养着宠着偏偏还要骂着打着,到最后依赖着倚靠着。一个十九岁的优秀辅助是胡显昭的信仰,追崇着爱慕着,到后来发现他的本性,只得换一种方式宠溺着维护着。
 


两个小粗森不会说什么土味情话,海誓山盟,甜言蜜语,有的只是嘴上嫌弃着怀里却抱着你,眼睛看别处镜头却对着你,你的每一个模样我都想记录,发呆的,犯傻的,睡着的,醒着的,可爱的,搞笑的,床上的,人前的……
 


我看过那么多风景,从云南到上海,从北京到大连,从雅加达到首尔,从仁川到釜山,见过那么多有趣的厉害的选手,却只想拍你的照片,我技术不好也许拍的有点丑有点搞笑,但是我不在乎照片的质量,我只知道,无论走到哪里,无论时间过去多久,无论退役转行,照片里的人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我说胡显昭你给我过来跪着。



 
我看过那么多风景,从湖南到上海,从北京到大连,从中国到韩国,从仁川到釜山,见过那么多有趣的厉害的选手,却只想拍你的照片,上海的初雪和你在一起,虽然镜头快要怼进你鼻孔了但还是觉得全世界你最可爱,想把你藏起来不给别人看,但是又希望你永远是最强辅助,野仔,爱你好麻烦,但是我愿意一辈子给你当走狗啊。
 




但是胡显昭还是认为田野随手偷拍他这个事情需要教育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续车今夕何夕嘿嘿嘿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