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暮色空伊时

自己喜欢,自己写点东西,存着或是发出来,打着合适的tag,不给蒸煮招黑,不给自己丢脸,不给圈子里其他小伙伴添堵。

【昭野】to田野

TO田野



从天明到日暮


从远方到面前


虹山野路崎岖


风雨彩虹之后


无论过往,只看前程


我想和你一起拿冠军


不,我会和你一起拿冠军


在太阳升起的明天,在行舟杨帆的明天


我永远不放开你的手


你就是我的最强辅助,你只能要我一个ad


田野,把手给我




                                                                                                    by 胡显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摸鱼脑洞,我好水,我有罪


已经在着手写点梗啦,又忙又懒的我,遥遥无期的文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