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暮色空伊时

自己喜欢,自己写点东西,存着或是发出来,打着合适的tag,不给蒸煮招黑,不给自己丢脸,不给圈子里其他小伙伴添堵。

泰辰| 男人,既然你开启了游戏。。。【一发完】

第一次写泰辰,ooc是我的,爱是泰辰和喜欢泰辰的小可爱们的 ❤❤❤

%%%%%%%%%%%%%%%%%%%%%%%%%%%%%%

阿泰第一次见到辰鬼的时候,阿泰还是那个瘦泰,白白嫩嫩的瘦泰,那时的阿泰还不像现在撩遍整个王者峡谷,他只撩了辰鬼,那个脸还不像现在那么圆的辰鬼,并且成功撩到手,从此在王者峡谷撒尽狗粮。

后来阿泰变成了月半泰,他鬼哥的脸也圆了,但他鬼哥只是脸圆啊,身上腿上还是那般瘦。阿泰慌了一下,突然有了危机感,“拉个len会不会嫌弃我啊?不行我也要让他有危机感。”于是开启了撩天撩地撩buff模式。

社会你鬼哥表示,胖子怎么年纪越大越幼稚?老子要是不爱他,会做一个比自己矮的男人的身下“瘦”?你心里果然没点A数。男人,既然你开启了游戏。。。。

王者峡谷谁人不知泰辰的关系,泰神开启撩王模式后,大家都在期待辰鬼的家暴手段,毕竟能让泰神吃憋的男人不多。但是辰鬼无视了所有出现的“泰x”“泰x”绯闻,与四爷老帅一众关系依旧要好,看的四爷老帅一阵心虚,看的泰神一阵背后发凉。

直到悍匪的出现。

悍匪可以说是王者直男里审美top了,悍匪经常被辰鬼的粉丝喊话“麻烦烧掉辰鬼的衣柜谢谢”,大家喊着喊着,发现两位蒸煮越走越近,关系越来越好,甚至仙阁官博开始暗戳戳的站贵妃cp。

泰神炸了。

泰神委屈啊,你不吃醋就算了,你还和别的男人“搞”在一起!阿泰直冲仙阁基地,进门就看到贵妃靠在一起坐在沙发上双排。阿泰表面mmp,内心哭唧唧。一把拉着辰鬼向辰鬼房间走去,辰鬼被他拽着“唉唉老铁!我排位呢你干什么啊!”悍匪默默的看着这一切,把辰鬼留在沙发上的手机丢给了灵犀,灵犀“汪?”

阿泰把辰鬼拉进房间,眼巴巴的看着辰鬼,“鬼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和悍匪怎么回事?”
辰鬼双臂抱住
“那你和四爷怎么回事”
“。。。。”
“你和老帅怎么回事”
“。。。。”
“你和梦老师怎么回事”
“。。。。”
“你和这么奶怎”
“鬼哥!!!!我和他们什么关系都没有啊!!我最爱你只爱你一个啊!!!”阿泰嚎叫着把辰鬼拉到怀里,紧紧地抱着他。

“哦,我也是”辰鬼在他怀里拱了个舒服的位置。

阿泰一瞬间没明白鬼哥的“我也是”是也是个什么,愣了几秒,突然明白辰鬼说的是“我和悍匪也只是朋友,最爱的且唯一爱的都是你。”

废什么话啊,吻上,关灯,床上。

从此以后,阿泰依然是王者峡谷撩王,辰鬼依然和悍匪很亲近,因为习惯了友情的环绕和这种表达方式,因为确定了我爱你,你爱我。

呵,男人,既然你开始了游戏,那就在一起玩一辈子吧。

%%%%%%%%%%%%%%%%%%%%%%%%%%%%%%%
啊啊啊啊预感ooc到飞起来,没想到低估了自己。。
爱泰辰,爱王者荣耀,爱kpl,爱kpl所有人。
❤❤❤❤❤❤❤❤
希望xq夺冠,仙阁归来!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