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暮色空伊时

自己喜欢,自己写点东西,存着或是发出来,打着合适的tag,不给蒸煮招黑,不给自己丢脸,不给圈子里其他小伙伴添堵。

【昱佳】程昱,这搅和的盛会,永不停息

第一篇srrx相关献给昱佳,搞事皮群脑洞产物

两小时写完了发现对不起ooc的厉害

佳哥第一视角

诸位轻拍,我真的会搅和你的,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见蔡程昱的时候,他在我眼里就是个二十岁的在校大学生,刚刚分化成alpha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信息素的躁动小孩儿罢了,油爆虾的信息素?可以,很别致,很让人想吃,别误会,当时我对他真没想法。




第一期录制,他张嘴一首军中女郎,二十岁的年纪能把这首歌唱到这个程度,我不得不感慨一句真的老天爷赏饭吃的嗓子。当然我一个国家队的男高音也不能输,La Donna é Mobile也不差好嘛,而且我一个omega哦不对,我在这个节目是装b的,大家好我是马佳,一个beta,别问为什么装b,在部队习惯了。




虽说第一轮没当选首席,我到没太所谓,我来这个节目本身就是团里推荐,推广歌剧,不过能再次被选上和首席pk还是很开心的,苍蝇搓手期待电梯门后的那个人,我靠,怎么是这个小孩儿,节目组想看两个歌剧男高打架?




他倒是笑嘻嘻过来跟我握手,说很开心可以和佳哥合作,我能说什么呢,哎呦程昱啊,哥也很期待啊,呵,我也不知道这莫名的槽点是哪来的,后来我妈说是命运本能的反抗,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节目组给安排了一首Grand Amore,请问节目组哪里看出来我们俩可以合唱这么深情的情歌了?这小孩儿刚二十岁,能有什么感情经历?我一个O是随便跟人谈感情的O吗?哦对节目组也不知道我是O。。。行吧,唱呗谁怕谁。




在我们两个开始排练之后,我对蔡程昱有了很大的改观,怎么说呢,一开始是觉得老天爷赏饭吃的天赋,现在才知道他也是真的努力。熬夜背词,和我练和声,练自己的部分,把握不好的地方会反复和我确认,啧啧啧,认真的小孩儿有点帅怎么回事?




话说你能不能收一收自己的信息素啊,你不要当我是b就不控制自己啊喂,油爆虾的味道问多了真的好饿啊。。。




练歌那几天我真的有很认真的练歌,没在意到其他的事情,比如说我回房间后黑道太子告诉我的事情“佳哥,蔡蔡最近看你的眼神不对啊。”




???难道他已经发现了我暗暗把他当小孩儿的事情,要打击报复我???




“他看你的眼神,就像,,,我看书剑的眼神,我们都是A,那个眼神不会错的。”




!!!完了,难道他发现我装b了!!!不会啊,我屏蔽贴抑制剂都有按时用啊!!!




“他今天还偷偷问我,你有什么喜欢吃的或者有什么兴趣爱好,他说A对B没有天生吸引只能从其他方面下手了。”




呼,,,没发现我是O就好,我还装的挺成功的。。。等一下!!!吸引?下手?蔡程昱你!




听子琪说完我是懵的,想我二十七岁一个B(他们眼中的),蔡程昱一个二十岁的A喜欢我什么呢?




我疑惑直到Grand Amore合作完成,蔡程昱继续首席(有天赋又努力,程昱真的值得首席),直到我们一起和琦琦大龙等人聚餐。




饭桌上的蔡程昱是个傻蔡蔡,叫嚣青岛人大龙“龙哥我今天让你知道什么叫酒量”









我一个部队出来的北京爷们都不敢这么说,我看你到底能怎样。









我猜对了,五分钟以后,蔡程昱红了,十分钟以后,蔡程昱倒了。




真好,微笑微笑微笑。




但是请问蔡程昱倒了为什么留下来等他醒的是我?这货醉酒了信息素更控制不住了啊喂!A说怕跟他打架,O说怕被他骚扰,只能你们眼中的B也就是我来。




那一刻我想大声喊出老子也是O啊!!!




但是我表明平静的接受了这一切,别问我为什么,其实老子从跟他合作开始就喜欢他了行吧,别问了,我是O,要脸。




还好蔡程昱虽然醉的快,清醒的也快,不一会儿就一人慢慢坐起来了,我递过去一杯水“好点了吗”




“佳哥”我去你接过杯子就好了别握我手啊小混蛋,“佳哥我有话对你说”我去你别说你别说(你快说你快说)




“佳哥我第一眼看到你就特别关注你,佳哥穿皮衣最帅了,那么骄傲的一个人,高音又那么漂亮稳定,本来以为你会很高傲不好接触,但是私下的你居然那么可爱,会教我唱歌,会跟别人开玩笑,脾气好性格好,包容弟弟们,我就想啊这么好的佳哥,我想好喜欢你,佳哥可以和我在一起吗?我不在乎你是不是B,我只是喜欢你,以后要不要孩子也没关系,我只想要你。”




忍住马佳你不能笑,现在蔡程昱还是醉酒状态说的都是胡话不能信。




我没多说什么,哄着蔡程昱睡下了,果然还醉着的小孩儿一下就睡着了。




蔡程昱,如果明天早上你还记得你说过的话,我就答应你好了,反正我二十七岁了我妈总是催我找个人好好过日子,如果你清醒着再说一次,我就答应。




第二天的蔡程昱果然不记得了,呵,和仝卓一样的大猪蹄子。不过到也不是完全不记得的样子,看他欲言又止的样子,就是不知道他到底忘了哪个部分。不急,等等看。




下午我和子琪在房间休息,子琪玩了一会儿手机,看了我几眼,默默出去了,我也没在意。不一会儿,敲门声响起,哟,蔡程昱啊。




我开门让他进来,蔡程昱一脸拘谨且谨慎的走进房间站定,我关了房门在沙发上坐着,等着他开口。




“哥,,我昨天晚上喝多了,是不是,,,说了什么”

“你自己说的自己不记得了?”

“。。。。。哥我是不是,说我喜欢你”

“是,你喝多了说胡话呐”

“那不是胡话!”突然high c,“哥我是认真的!”

“行,那你再把昨天晚上的话原封不动再说一遍,我就相信你是认真的。”




我才不会承认我就是想再听一遍告白哈哈哈哈。




蔡程昱低头沉思了许久,左手一直在搓衣角,真是难为他了,非让他想昨天喝多了说了什么。要不要算了?




“哥”

咦难道你想起来了?

“马佳,我不记得我昨天说什么了,但我就是喜欢你,喜欢还要找理由不是太无趣了吗,马佳,和我在一起好吗?”




喜欢还要找理由不是太无趣了吗




咦,现在的小孩子怎么想的这么通透啊,真戳心,我喜欢。




“咳咳,我是B”

“我不在乎!”

“AB没有信息素吸引力”

“我喜欢的马佳有没有味道无所谓”

“AB并不好生育”

“我喜欢你又不是为了孩子”




行吧,我还就喜欢打直球的。




“程昱啊,”我把手放到后颈的屏蔽贴上,“哥也喜欢你,没什么理由,还有,”我一下子撕下屏蔽贴,“其实哥是O来着。”




蔡程昱定定地看着我,像是慢慢接受这两个重磅炸弹,脸色通红,眼睛慢慢湿润,噙满了泪的眼睛比平时更大一下,更亮一下,更爱马佳一些,眼里的马佳也更爱他一些。




“哥,,,”蔡程昱慌慌走向我,像是要再来一次爱的表白,“哥,我有点晕。。”




靠,我二锅头味的信息素这么上头的吗?我的A酒量极差但我信息素就是酒味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现在我和程昱已经在一起三年了,最近程昱有点闹别扭,原因很简单,我这么多年装b装惯了,跟大家交往起来还是习惯以B自居,和所有人打打闹闹,搅和盛世,程昱也一直惯着我,看我搅和各家。




但是最近,我揣了崽崽,医生说一切正常,我也就和往常一样,逗逗这个怼怼那个,好不自在,但是程昱担心我的身体,怕我消耗太多会累到,和我说了几次,我B惯了,而且大家也宠着我,跟着我一起搅和搅和,于是成天我和大家说说笑笑,程昱在背地里和我说动作小点,注意身体,别动了胎气。可是性格里的搅和那是一时半会儿能改掉的,然后程昱就不开心了。




好吧,蔡程昱先生,在一起这么多年,你也知道我的性格,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以后会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不让你操心,未来路还长,我会听蔡先生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但我只说少搅和,不可能不搅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欢还要找理由不是太无趣了吗”这句话出自群里蔡蔡皮下,好戳的一句话嘤嘤嘤,因为只有q友辛苦我蔡自己认领了。



再次道歉,ooc的不行,脑洞有点大。



最后祝mxh36不忘初心,终成那束光

祝搞声女孩早日找到真爱~

安~


评论(20)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