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暮色空伊时

自己喜欢,自己写点东西,存着或是发出来,打着合适的tag,不给蒸煮招黑,不给自己丢脸,不给圈子里其他小伙伴添堵。

嗯,我今天好棒
我完完整整的看完比赛了,还留下给ba鼓掌了

春决的时候现场设备坏了没声音的时候我就走了
在出租车和酒店里哭到不行

今天我能接受,看着这一切在我眼前发生
平静的鼓掌,收拾东西,起立,离场
(唯一哭了一点点是第四把反了一盘的时候)
遇到李九,表白一波,求个合影,美滋滋

其实春决那种跟冠军擦肩而过的难受
是今天无法比拟的,所以我还有些许平静
但是我怕有一天,这种输了比赛的失望和平静成为习惯
那么估计也是我的退圈脱粉之日吧

但是我相信鸡毛不会让我有那一天的
今天的菜是可以改进的,累了不想骂了
你们那么多数据师教练组的,比我们明白多了

鸡毛,秋季,请让我真真正正开开心心的去看你们的比赛
如果可以,拿个冠军吧

评论

热度(1)